今天全天是待在Kas港區的自由行行程,一早起床吃早餐前先到Kas港市區晃晃,體驗清晨的Kas,不過除了空無一人的街道外,就是收垃圾的垃圾車了~早餐後去了市區以及Kas Antique Theatre參觀,日正當中的,真是辛苦的路程;午餐在一個具有無敵海景的餐廳吃飯,一邊欣賞無敵海景,一邊吃著可口午餐,蠻輕鬆愜意的,之後發現本團團友大部分都在這間餐廳吃飯。中午太陽最大的時候,就是回旅館午休的時候了,在午休期間,我們也體驗了傳說中的土耳其浴,感覺...洗得很乾淨...。下午四點多在太陽下山前決定出來找一個附近的石棺來參觀,結果開啟了這幾天來最刺激的翻山越嶺活動,過程不危險但很刺激,算是一個好氣又好笑的經歷。晚餐後出發逛逛白天無緣的Kas市區,體驗Kas的夜間生活,相關照片就放在底下囉:

1. Kas的Ekici Otel
Kas的Ekici Otel
這是這個旅程中遇到的很特殊的Otel,第一次遇到會與顧客對立的旅館,這個旅館不允許顧客帶飲用水進客房,旅館也不願意提供飲水給顧客,餐廳後來也不供飲水(第一天晚餐還有),在這個旅館內,飲用水是無比珍貴的資源,搞到最後大家要偷偷摸摸的帶水進旅館,一整個自己是小偷的感覺。隔天半夜也很扯,半夜整個Kas停電,結果旅館等到隔天早上大家都熱醒後,才開啟發電機,讓很多人都睡不好...有不好的感覺。

2. 天剛亮就要出門囉
天剛亮就要出門囉
雞鳴即起,這才是旅行的本色呀~

3. Otel區的路標
Otel區的路標
到處都是Otel呀~

 

4. Kas的市區
Kas的市區
這裡就是整個Kas的市區,依山傍海而建的小漁港,前方是彎彎像眉毛一般的港灣,後方是高達500公尺高的峭壁,因為周遭豐富的自然環境,可以參加潛水,飛行傘,跳傘等活動。

5. Kas城上空的飛行傘
Kas城上空的飛行傘
除了空中的飛行傘外,照片中的建築物是一棟棟的Otel或民宿,一整個是觀光小城的FU呀。

6. Kas的民宿
Kas的民宿

7. Kas的Otel
Kas的Otel

8. Kas的民宿與餐廳
Kas的民宿與餐廳

9. 這是啥?
這是啥?
看不懂土耳其文,不過,看圖案應該是直昇機起降場囉!

10. OGM?
OGM?
就是剛剛提到的直昇機起降場上的標字。

11. Kas的小港灣
Kas的小港灣
清晨的Kas小港灣,風景很棒,水很冰冷,即使如此仍有人在此晨泳喔~

12. Kas小港灣旁的餐廳
Kas小港灣旁的餐廳
餐廳下方是供人作日光浴的平台,水天一色景緻很棒喔!

13. Kas作烙餅的廚房
Kas作烙餅的廚房
在開放式廚房內,廚師很老實的站在鍋邊給我們拍攝,左邊黑色的鍋加熱後,將麵團放上烘烤即成為我們午餐時常吃到圓形很有嚼勁的烙餅,右手邊是準備好將要製成烙餅的麵團。

14. Kas的Travel Agent
Kas的Travel Agent
Kas市區內有許多Travel Agnet,這些Agent可以幫忙安排區域的探險活動,如潛水,泛舟,朔溪,飛行傘等等,這是位置於Kas市中心廣場的一家Agent。

15. Kas餐廳的彩色桌椅
Kas餐廳的彩色桌椅
五彩繽紛的桌椅,顏色很豐富就拍下來留念了。

16. 煮土耳其咖啡用的小銅鍋
煮土耳其咖啡用的小銅鍋
小銅鍋雖然看起來很美,價格也不貴,但是土耳其咖啡我喝不慣,所以還是留給店家繼續擺吧!

17. Kas的動物醫院
Kas的動物醫院

18. Kas市中心廣場的凱莫爾雕像
Kas市中心廣場的凱莫爾雕像
凱莫爾是土耳其的國父,很容易在土耳其各地看到他的圖片與雕像,在Kas也一樣,市中心的廣場上可以看到凱莫爾的雕像。

19. Kas的餐廳
Kas的餐廳
這個餐廳使用大量綠葉植物裝飾,綠意盎然,看起來很舒服,不信,看地上那隻午睡中的小狗就知道了。

20. 害羞的土耳其小男孩
害羞的土耳其小男孩
這個小男孩被老爸放在市中心廣場的樹下乘涼,我們一行人經過發現,立刻捉著小男孩猛拍照,小男孩害羞的低頭玩自己的汽車模型,想起來我們的行為真的有點誇張。

21. Kas Antique Theatre
Kas Antique Theatre
Kas市郊有個石造的古劇場,供當地藝術表演之用,雖然仍有維修保養的痕跡(就是我很痛恨的水泥抹一抹的痕跡),不過沒有看到表演的相關公告,不知道是否已經荒廢了?晚上這裡仍有點燈,聽說在這邊賞夜景也不錯。

22. Kas Antique Theatre
Kas Antique Theatre
依山傍海的Kas Antique Theatre,寫個異想天開的想法:如果現場觀眾不喜歡目前的表演,還可以欣賞遠方的海景度過表演時間,真是對觀眾很友善的設計...

23. 午餐的無敵海景
午餐的無敵海景
今天的午餐是在一個海邊的餐廳吃的,這個餐廳有著無敵海景,東西不錯吃,老闆也是個很健談的土耳其人。從餐廳座位望出去,可以看到老闆開的民宿的紅屋頂,也可以看到Kas港的一部分,更可以看到一大片蔚藍的海水,寬廣的視野讓人心曠神怡;除此之外,餐廳下方是個小海灘,民宿的房客可以在這裡作日光浴與玩水,很符合歐洲人在Kas的渡假模式,對我們東方人而言,就是讓景緻更好了點:)

24. 午餐的無敵海景
午餐的無敵海景
餐廳底下的小海攤有房客在作日光浴與玩水。

25. 無敵海景旁的小清真寺
無敵海景旁的小清真寺
扣除礙眼的電線,路燈與廣告看板後,這個小清真寺的外型還蠻吸引我的目光。

26. 清真寺
清真寺
扣除那礙眼的天線,這張照片我還蠻喜歡的。

27. 清真寺內漂亮的地磚
清真寺內漂亮的地磚

28. 花開茂盛的九重葛
花開茂盛的九重葛
在土耳其很容易在路旁或民居陽台上看到九重葛開花,而且大部分的九重葛都開得非常茂密,就像這邊照片裡的九重葛一般。會放這張照片在此的原因是,拍完這張照片,我們就錯過了一個很重要的路標,讓一個很簡單的散步行程,變成累人的翻山越嶺行程。

29. 千辛萬苦的石棺
千辛萬苦的石棺
這個石棺也許沒啥特殊的事蹟,但是讓我們最為印象深刻的,反倒是搜尋它的過程,這個就像旅行最美好得回憶是旅行的過程而不是最終的景點了。

30. 千辛萬苦的石棺
千辛萬苦的石棺
就是漏看到這個藍色的指示牌,讓大家由簡單的散步行程,變成翻山越嶺的辛苦旅程。錯過這個小路標之後,我們行進了大約100公尺,大家覺得狀況有異,於是就問當地的一個小朋友如何到這個石棺?經過一般比手畫腳的溝通後,小朋友主動比個手勢要帶我們去石棺,這就是錯誤的開始;我們跟著這個小朋友一路向山坡上方攀爬,爬到山坡最上方無路之處,四周僅剩家庭菜園與數道半個人高由石頭搭成的圍牆之後,小朋友開始帶我們橫切沿路的家庭菜園與石牆,一路遇牆翻牆,遇園穿園,沿路踩壞不少香草植物,踢矮了不少圍牆,還把圍牆上的石頭踢到住戶的屋頂或窗前,發出大大地聲響嚇人:) ,最後經過十數分鐘的攀爬之後,團友都深深覺得誤入歧途難以回頭之際,終於切到了石棺下方的階梯,千辛萬苦的找到這個不起眼的石棺。

31. 千辛萬苦的石棺
千辛萬苦的石棺
由馬路向石棺方向看去,就僅僅是簡單的40公尺長的上坡階梯,到這裡的過程可是千辛萬苦。

32. 千辛萬苦的石棺
千辛萬苦的石棺

33. 由石棺處回看馬路
由石棺處回看馬路
由石棺回頭看馬路,才知道這條路是我們剛剛經過之處,只要由問路處回頭約100公尺,就可以到這個顯眼的石棺入口,那我們剛剛千辛萬苦翻牆是為那樁?沿著馬路走100公尺就可以了耶?

34. 市中心的石棺
市中心的石棺
這個石棺在Kas市中心的馬路中央,很顯眼,所以有個土耳其人在旁邊擺攤賣小飾品,當攤位沒客人的時候,這位仁兄就會坐到石棺旁休息,讓我們這些想拍攝石棺的人都會覺得他很礙眼。

35. 夜間的Kas
夜間的Kas
吃完晚餐後出來逛大街,天方才暗下來,還可以看到深藍的天色,街道上的人群還很稀疏,貓倒是看到了不少。

36. 暗巷
暗巷
晚上的Kas,巷子內的商家生意好像不太好喔~

37. 很吸睛的接吻魚
很吸睛的接吻魚
店家於門邊牆上嵌了接吻魚的圖像,讓人忍不住拍了下來;回台灣之後,發現很多團友在不同時間都有拍到這個接吻魚的壁飾;不過不知道這能不能算是店家廣告成功,因為我完全不記得店內是賣啥東西,只記得接吻魚。

38. 桌巾?毛巾?傻傻分不清
桌巾?毛巾?傻傻分不清
我分不出是在賣桌巾還是毛巾,還是窗簾?不過店家把它卷放在小三輪車上,一整個質感就高起來了,會讓我有購買慾!商品的擺設真的是很重要的~

39. 土耳其的燈飾
土耳其的燈飾
白天看是這樣,沒啥吸引力的樣子,不會引起顧客的購買慾。

40. 夜間的燈飾
夜間的燈飾
白天看起來普普通通的燈飾,夜晚點亮燈泡之後,整個FU就不一樣了,也變成很有質感。唯一的問題是,如果買了這幾串燈飾,拿回家後跟家裡的裝潢沒有辦法搭配,整個就浪費掉了。

41. 土耳其的燈飾
土耳其的燈飾
其實這是兩串燈飾擺在一起,左半邊是一盞,右半邊是另一盞燈,排列起來很有幾何圖形的感覺,也很不錯看。

 


接下來,放些Kas的花花草草囉~

42. Kas的垃圾桶,配上夾竹桃花也很漂亮
Kas的垃圾桶,配上夾竹桃花也很漂亮

43. 白花夾竹桃
白花夾竹桃

44. 夾竹桃
夾竹桃

45. 石榴的花
石榴的花

46. 旋花科的花
顏色較淡的牽牛花

47. 旋花科的花
懸花科的花
豔紫色的旋花科的花,俗稱牽牛花的一種,現場看就是這麼豔喔。

結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