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8日~22日參加那魯灣旅行社辦的日本櫪木縣鹽原五日滑雪團,以下使用照片紀錄了桃園機場,成田機場與新鹽原飯店的相關回憶:

1. 兔年春節特覽
兔年燈籠展覽
看到桃園機場的春節特展,感覺蠻不錯的,如果能降低現場光線,再稍微打亮突出燈籠(?)本體,應該會更棒。

2. 台灣藍鵲
台灣藍鵲的燈籠
單看這隻藍鵲做得很像喔,只是底下的蓮霧比例不太對,蓮霧做得太大了,讓整體構圖有點失恆。

3. 本次搭乘的長榮客機(桃園機場拍攝)
本次搭乘的長榮客機(桃園機場版)
這是透過桃園機場滿佈灰塵的玻璃拍的,第一次看到玻璃積了這麼厚的灰塵,結果拍出了怪異的色調,真不知道桃園機場成立公司後服務怎麼變得更差了~(整潔的環境算是服務的一部份吧!?)

4. 本次搭乘的長榮客機(成田機場拍攝)
本次搭乘的長榮客機(成田機場版)
對照這張是透過成田機場窗戶拍的,整個飛機與藍天的色調都很正常,證明拍這張照片的Olympus E-3可以正常還原色彩,所以桃園機場那張真的是窗戶太髒造成的。

5. 新鹽原旅館
本次住宿的新鹽原旅館
這張照片是用四張照片接合而成的,所以看起來有點變形~

6. 新鹽原旅館窗外景觀
新鹽原旅館窗外景觀
窗外溪水還沒結凍,還在潺潺的流動著。照片右下側是溫泉浴池,由飯店房間可以看到男浴池的部份池水:)

7. 新鹽原旅館窗外景觀
新鹽原旅館窗外景觀
這張圖是用接圖的方式做出來的,當時忘了多拍幾張,讓上方的山與下方的溪水能夠納入圖片中,有點小可惜~

8. 新鹽原旅館房間
新鹽原旅館房間
之前去日本旅遊時住的飯店,通常房間都很小,這次住到超大房間,除了可以輕鬆晾雪衣雪褲之外,剩下空間還足夠在榻榻米上打滾喔。還有這裡的浴廁是採用分離式的設計,廁所與浴室各是獨立的一間喔,這個在日本應該很少見吧~

9. 旅館陽台的用途
天然冰箱
室外的溫度是零下一度C,不適合站在陽台賞景,買了一堆啤酒就放在陽台當作天然冰箱來冷藏囉~

10. 日本行第一天的晚餐
日本行第一天的晚餐
好難得,參加那魯灣的團第一次第一天晚餐有著落:) 而且還是日式的筵席料理,碗盤擺滿桌!

11. 日本行第三天的晚餐
日本行第三天的晚餐

12. 日本行第四天的晚餐(1)
日本行第四天的晚餐(1)
今天的晚餐是吃到飽形式的,這是晚餐的一小部份,最好吃的是炸蚵與關東煮,意外的好吃~已經開始懷念了!

13. 日本行第四天的晚餐(2)
日本行第四天的晚餐(2)
先裝了一碗蟹腳,不知道是哪種品種的螃蟹,當天晚餐吃了兩碗半的螃蟹,剝蟹殼剝得手好酸喔~

14. 日本行第四天的晚餐(3)
日本行第四天的晚餐(3)
畫面內右側的日本甜薯超甜,很懷疑是不是用糖醃過~左邊的炸蔬菜(天婦羅)趁熱吃很好吃的~

15. Hunter Mountain Shiobara Ski Resort 半山腰的窯烤Pizza
Hunter Mountain Shiobara Ski Resort 半山腰的窯烤Pizza
這個Pizza不錯吃喔,大部分的雪友都認同這個Pizza好吃,下次有同好去Hunter Mountain Shiobara滑雪的話,記得一定要去吃喔~

16. 日本行某一天的早餐
日本行某一天的早餐
新鹽原旅館每天的早餐提供的菜色都一樣,採用吃到飽的形式,今天取用的是中西合併的早餐;這是當天早餐其中的一盤:)

17. 阿威教練跟他健康的早餐
阿威跟他健康的早餐

18. 雪鏡開天窗了
雪鏡開天窗了
經過五年的摧殘,這個雪鏡終究開天窗了,上方透氣用的海綿破掉飄離本體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