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些不吐不快的事,當天住在武陵國民賓館,這個賓館的服務再再都令人無言;一開始入住的手續辦得很慢很慢,令人懷疑是不是時光凍結了,感覺開始有點不好了~

之後遇到令人更生氣的事,用餐時間餐廳領班無法處理用餐人潮,也無法控制她的用詞;這間餐廳是提供自助餐的方式經營,當我們一行人依照餐廳領班引領分配好桌位,並留下個人物品確認位置後去取用自助餐,之後我們的座位被不知名遊客佔用(不確定是否是餐廳領班分配的),當面跟領班抱怨並要求解決後,領班還當面指責是我們騙他有我們有座位,真是氣到了,印證了老實客氣被人欺。這樣態度的人可以當領班,也是餐飲界一奇吧;雖然老師有跟主管級人員抱怨,但推測,即使10年後去武陵國民賓館,仍可望獲得相同的服務品質。

不說了,看看照片吧。

1. 武陵農場是在雪霸國家公員的範圍內,所以遊客中心前有放了寫有雪霸國家公園的雕塑,雕塑採用關於盜獵台灣黑熊的斷掌小熊的故事來塑造。
武陵農場是在雪霸國家公員的範圍內,所以遊客中心前有這個雕塑


2. 武陵收費站,要進入就要留下買路財
武陵收費站,要進入就要留下買路財

 

3. 武陵國民賓館,設備老舊不是問題,有問題的是很令人無言的服務與管理品質。
武陵國民賓館大門

 

4. 漂亮的山水,看到峭壁,溪水與逐漸變黃的楓葉,在涼亭看此美景悠閒自得。
PA026985_fix.jpg

 

5. 深邃的河谷+潺潺的溪水,此景只有山上有~
PA027030_fix.jpg

 

6. 漂亮的藍天加翠綠山峰,當天天氣好得不得了,讓藍天看起來好像是假的一樣。
漂亮的藍天

 

7. 藍天搭綠葉...我說得是背景啦~
藍天搭綠葉...我說得是背景啦~

 

8. 清晨的武陵,可以賞鳥,看雲彩&風景,涼爽又舒適。
清晨的武陵

 

9. 晨露,拍攝留在蛛網上的露水,有著晶瑩替透的感覺。
晨露

 

10. 兆豐橋,這是在武陵茶莊對面河谷上的橋,由低處往高處拍,這樣拍起來有點氣勢~
兆豐橋

 

11. 大太陽下拍照,很容易變成剪影,不過這樣也別有風味。
大太陽下拍照,很容易變成剪影

看完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