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初參加了社大的武陵農場之旅,看了不少的動物、植物與風景,本篇就介紹這兩天看到的動物。

1. 白尾鴝,鶇亞科;清晨會在樹林中層活動。
白尾鴝

2. 河烏,河烏科;在溪澗內活動的水鳥,可惜當天這隻大部分時間都是單腳站立發呆,沒有看到河烏有趣的蘿菠蹲動作。
河烏

 

3. 鉛色水鶇母鳥,鶇亞科;在溪澗內活動的水鳥。
鉛色水鶇母鳥

 

4. 鉛色水鶇公鳥,清晨在建築物屋頂發現他,他在屋頂上發呆了很久。
鉛色水鶇公鳥-跑到建築物屋頂

 

5. 鉛色水鶇公鳥,鶇亞科;尾巴紅色,會不定時上下拍打為其特色。
鉛色水鶇公鳥

 

6. 梭德氏赤蛙,赤蛙科;拍攝地標高約海拔1750公尺,最高可在3000公尺高山上看到梭德氏赤蛙。
梭德氏赤蛙

 

7. 某種蟬,看外型是蟬,但圖鑑&網路查不到類似的圖片。
蠟蟬?

 

8. 曙鳳蝶,鳳蝶科;在吸大頭茶的花蜜。
曙鳳蝶

 

9. 樹幹上的怪蟲,晚上在房外樹上看到不明黑點,本來以為是蜘蛛,拍出來後才發現是種有硬殼的怪蟲。
樹幹上的怪蟲

 

10. 小黑狗,在武陵茶莊門口迎接我們的米克斯小黑狗,有穿白襪子跟T字型的白胸毛喔~
小黑狗

拍了很多照片,動物篇大致上就這樣結束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